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轻女子上午割腕自杀 警察赶到现场夺下刀

  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在景泰西里13号楼前户外的长椅上,一位20多岁的穿蓝衣服的女子割腕自杀。记者赶到现场时,听到该女子说:“你们别管我,没什么大事。”并挣扎着不愿进救护车。当该女子进入救护车后,有一位比她年长的女子打着手机哭着说:“小妹,千万别这样。

”记者看到长椅上有一大摊血。据现场目击者称,他从楼上看见,这个女孩坐在长椅上,拿着一把15厘米长的水果刀,割自己的手腕,血流了出来,居民劝她时,她大声说:“离我远点,全给我滚开。”该目击者表示,当警察赶到时,这个女孩又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随后,警察找来一名年长的女子劝她放下刀,她却执意不肯,年长的女子对她说:“小妹,跟我回家吧,千万别这样。”正说着,警察从女孩身后夺下刀,女孩便大哭不止。据小区保洁工人讲,该女孩可能是外地来京务工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 警察 | 案发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