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休-格兰特暗示准备当爸爸 希望努力做个好继父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休·格兰特暗示,自己想与女友杰迈玛-汗即将组成家庭。这位46岁的著名影星透露,这名漂亮的女继承人已经接受了他的这一想法——过传统的家庭生活。

  人们相信,格兰特已经向杰迈玛求过婚了,甚至开始考虑生孩子的事。

他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的采访时说:“我记得在读沃伦·贝蒂最终有了孩子时引用的一句话时,他说,这多么欣慰的事啊,我几乎崇拜自己了,我渴望找到其他人来和我共同分享这份喜悦。”他的这一评述不由得让人们猜测——他和杰迈玛(2004年两人开始约会)可能要有好消息宣布了,据《时尚》杂志报道,格兰特显然已经向杰迈玛求婚了,但是,她至今没有接受。32岁的杰迈玛是英国最富有的女人之一,她是当代亿万富翁詹姆士·格登史密斯的女儿。她与前夫巴基斯坦板球队员,后来成为政治家的伊姆兰·汉生有两个孩子。

  格兰特强调,他已经俨然象杰迈玛大儿子,10岁的苏莱曼(Sulaiman)的继父了,他表示,自己喜欢杰迈玛溺爱儿子的样子。他说:“我变成了一个‘板球妈妈’,周六,我会陪杰迈玛的大儿子参加他的半球比赛。我竟然喜欢这件事,我也变得热衷运动,富有竞争力了。我是那样宠爱他,我是一个‘美食王后’,我是‘灯光王后’,我相当喜欢白色桌布,前几天,杰迈玛换了新床单,我说:‘你知道吗,在我使用之前,这些东西一定要用洗衣粉洗上8次。’”他和杰迈玛仍然住伦敦各自的家中,但是,两人都很欣赏家庭乐趣,如玩拼字游戏。

  他为杰迈玛编辑了自己最喜欢看的电影名录,包括《盗亦有道》和蒙特·派森的电影,他还鼓励她阅读他喜欢的小说,尤其是金斯莱·艾米斯的《幸运的吉姆》。现在,格兰特正在写一本爱情小说,他说,故事体现了他自己多变的性格,主题带有“受虐狂”的性质,他承认:“写书远比我想象得更烦心。前几天我读给杰迈杰听,她变得心绪烦乱,差点跑上山顶。”

  据悉,当初,格兰特不愿要孩子成了导致他与13年女友伊莉莎白·赫莉关系紧张的原因之一,他表示,他发现,与赫莉分手后自己有一种解脱感,还有点悲哀。他说:“就象我妈妈去世时我爸爸的样子,你会觉得那是一件非常悲惨的事情,后来,多少让人感到惊异的是,你意识到,现在他可以做一些以前不允许做的事情,比如购物。妈妈讨厌他购物,以前,为了不让妈妈听到瓶塞开启的声音,他不得不在卫生间打开自己的第2瓶酒。”

  他透露,也许,现在,他会让固执己见的赫莉感到惊讶,他承认,他甚至会指导杰迈玛购买衣服。他说:“现在,没有我的意见,杰迈玛就不会出去购物,我不看好波西米亚的服饰,最糟糕的莫过于《诺丁山》影片中的穿着打扮——羊毛帽子搭配DocMartens品牌的圆形宽式女装,真是太难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