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地客海口按摩被暗算 兜里700元被换成假币

  海口晚报网1月24日讯

  昨天,一位外地客人拨打本报热线,讲述了他在秀英小街上被一个按摩女拉到出租屋内按摩被暗算,衣兜内七百块钱被调换成假币的遭遇。

  这位外地客人姓田,前天自广西到海口出差,下午办完公事后,他路过秀英小街。

被一个20来岁的年轻女子拉到附近的一间出租屋按摩。进屋后,该女子帮他把外衣脱掉,放在了床上,接着又把田先生带到里间屋清洗身体。田先生回忆说,当时那个女的故意把水声弄得很响,他没有在意。洗完后,他们一出来,就有人在外面敲房门,大叫:“来抓人了!快点走!”那个女子就抓起衣服扔给他,锁上门跑掉了。田先生后来才发现,自己兜里的七百块钱已被掉包成假币!

  这下田先生懊恼不已。仔细回想,才明白那名女子故意把水声弄得很响的原因,是为了配合在外屋夹墙里调包的同伙。同伙得手后,又绕到外面敲门,假装有人来查,催促两人快点离开。一切都是有预谋、设计好的圈套。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跟田先生有类似遭遇的人还有很多,他们被骗后又无法到公安机关报案,只好吃哑巴亏。不法分子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才屡屡得手。田先生这些人共同的错误就在于意志不坚定,见色起意,如果他们能够洁身自好,就完全可以避免七百块钱被调包这一类的事情发生。(谢宁)(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