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省政协四届第24次常委会议将于29日召开

  海口晚报网1月24日讯

  昨天下午,省政协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在省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副主席洪寿祥、吴葵光、王辉丰、符气浩、林栖凤、张海国,秘书长邱国虎等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邱国虎等所作的省政协四届常委会第24次会议议程(草案)、省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政协海南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海南省四届常委会关于省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海南省四届常委会关于省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省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文件(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计划。会议决定将以上文件(草案)提请第24次常委会议审议;决定政协海南省四届常委会第24次会议2007年1月29日在海口召开。

  本次主席会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各讨论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和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小组负责人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就人事事项所作的说明。

  省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袁锋吴可义)(来源:海南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邱国虎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