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混进工厂充当保安 里应外合蒙面抢劫被抓获

  一伙有犯罪前科的不法分子居然分别混进不同工厂充当保安,然后内外勾结蒙面入厂抢劫。中山警方日前一举捣毁这个犯罪团伙,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本月16日凌晨3时,一伙蒙面歹徒持四把西瓜刀冲进中山阜沙镇某塑胶制品厂,先将工厂门口的保安捆绑、控制,抢劫700元钱后,又窜到该厂经理及财务的宿舍意图抢劫,刚好公安治安巡逻员来该厂巡逻,犯罪嫌疑人遂丢下保安,逃离现场。

  通过对现场痕迹物证的勘验以及作案手段的分析,民警发现,这伙犯罪嫌疑人不仅对该塑胶制品厂的内外环境十分熟悉,而且准备充分,作案手段成熟。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厂的值班保安崔某值(男,27岁,广西风山县人)在接受询问时十分紧张,所反映的情况与事实有较大出入。经审讯,崔某值交代了其充当内应,伙同他人对该塑胶制品厂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

  根据崔某值的供述,专案组民警立即对其他犯罪嫌疑人实施监控、抓捕,将某公司的保安吴某科(男,24岁,广西风山县人)抓获。本月17日11时许,民警在石岐区一出租屋将石岐某物业公司的保安尚某君(男,29岁,河南许昌县人)、黄某新(男,31岁,广东英德市人)两人抓获。

  经调查,警方发现,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均有违法犯罪前科,却分别混进不同单位充当保安。 (潘林 刘宗伟 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