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鲁兹出线已经足矣 阿莫多瓦漠视《回归》落选

  据相关媒体24日报道,西班牙电影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把《回归》没获得奥斯卡提名给他带来的失望放在一边,却把获得提名的他执导的影片中的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大大表扬了一番。

  克鲁兹因在阿莫多瓦执导的这部讲述母亲和女儿、通奸和乱伦的影片中饰演雷蒙达一角,获得了她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奥斯卡提名。

在片中,雷蒙达是一位十几岁小女孩的母亲,有一个游手好闲的丈夫。阿莫多瓦说:“如果我不得不在佩内洛普和最佳外语片这两个提名中作出选择,毫无疑问我会选择我的女主演。”

  阿莫多瓦在一份声明中说,《回归》“在国际上已经获得一系列的奖,它创造了近8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尽管已经主演了35部影片的佩内洛普已经在欧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她在美国的事业才刚刚开始。”阿莫多瓦热情地说:“她在摄像机前的一颦一笑都非常真实。”

  克鲁兹从洛杉矶对西班牙CadenaSer电台说她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真的非常高兴,但是她将这份荣誉更多地归功于阿莫多瓦。克鲁兹已经在阿莫多瓦的影片中出演了3个主角,她说:“这项提名,他比我更应该获得。所有这些都是以前他为我所做的一切获得的回报。作为导演,他的慷慨大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承认:“《回归》没获得最佳外语影片提名让我感到惊讶,还有一点伤心。”

  据阿莫多瓦说,克鲁兹在《回归》中达到了她的表演顶峰。她为西班牙影片赢得了第一个最佳女演员提名,创造了历史。贾维尔·巴迪姆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西班牙男演员,但他是因为主演了一部美国影片(《夜晚降临前》)。

  阿莫多瓦执导的影片《关于我母亲的一切》在2000年获得了奥斯最佳外语片奖,该片同样由克鲁兹主演。他执导的《对她说》还在2003年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奖。《回归》也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编剧奖,这部影片的部分戏份是在这位导演的出生地,西班牙中部的曼查拍摄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佩内洛普 | 雷蒙达 | 佩内洛.. | 佩内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