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战马刺两场火箭赢七节 麦蒂:马刺下滑?你逗我吧!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火箭和马刺比赛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一些网友在马刺当地媒体上的问题。

  “为什么没人写波波维奇将2003年一支可能成为王朝的球队变成了一支又老又慢的球队,他们只能处于联盟中流的球队。

  “马刺队究竟怎么了?也许我们应该向波波维奇要个答案。现在赛季已经过半了,他却依然在寻找马刺队的五人首发阵容。”

  “为什么马刺队不花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来让詹姆斯-怀特成长?虽然他只是一个新秀,但是他有着能够在季后赛做出贡献的潜力。”

  几乎所有人都在说马刺的问题。对于火箭队来说,马刺是一支30胜13负的球队,是嫉妒和模仿的榜样,是稳定的模范。但是在圣安东尼奥,球迷则认为马刺队是一支上了年纪的球队,并在一个固定的轨道里越陷越深。

  当12月23日姚明和队友们在马刺队主场以97比78击败对手的时候,休斯顿的球迷都认为这是火箭队的一个飞跃,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在圣安东尼奥遭遇了连续17场的败仗。但是在圣安东尼奥,这只是马刺队的又一场失利而已。人们看到了又一支相对年轻的球队已经追近了马刺队,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马刺队已经在主场两次输给了小牛。

  当缺少了奥多姆和夸梅-布朗的湖人队也能在马刺队主场以100比96获胜的时候,马刺队从1月2日到17日的战绩是4胜5负。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马刺队是不是真的下滑了。

  麦蒂对这种观点嗤之以鼻,他说:“你开玩笑吧?他们的教练依然很出色,他们依然有着伟大的球员,他们依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执行上也非常出色。因此我不知道马刺队是否下滑了。除非我们在赛季的四场交手或者在季后赛中能够击败马刺,我都不会说任何关于马刺队的东西。他们很出色,马刺,小牛,太阳,他们都能赢得总冠军,我没看到什么下滑的迹象。”

  可能麦蒂有点过于关心自己的伤势和火箭队不稳定的发挥了,他难以找到其他球队的问题。尤其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压在他头上的球队。

  事实上,从马刺队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和小牛队比赛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当小牛队在客场击溃了马刺,并逼迫波波维奇进行阵容调整之后,小牛队就有了在西南赛区独自占据老大的实力了。小牛队的阵容中都是年轻的选手,他们从不疲倦;而马刺队的阵容中包括了36岁的霍里,35岁的巴里和33岁的芬利。

  马刺队的后卫吉诺比利最近说过:“如果我们真的想要夺冠,并和之前一样强大的话,那么我们需要站出来并打的更加出色,而且更加职业化。”

  事实上马刺队的精神状态有些下降了,但是这不影响火箭队球员对他们的评价,巴蒂尔说:“他们依然是联盟中战术执行最好的球队。到了晚期,他们会成为一支稳定,伟大的球队。”

  伤病和低迷的表现让波波维奇不断的调整他的阵容,虽然说每套阵容听起来都非常类似。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马刺背靠背击败了76人和凯尔特人,他们明天就要迎来火箭队的挑战,上个月的惨败相信依然留在马刺队将士的脑海中。这次,姚明无法上场,但是麦蒂回到了阵容中。

  而且,从这个赛季的表现看来,在两场一共八节比赛的较量中,除了火箭队主场的第四节12分钟之外,其他的7节比赛火箭队都压倒了马刺。

  到底是火箭上升了?还是马刺下滑了?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很坦白:“我只知道,如果让我们现在的战绩和马刺一样是30胜13负的话,我会非常高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姚明 | 麦蒂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