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男友两种传言 三流影星还是传媒人士

  随着章子怡英文水平的突飞猛进,全力在好莱坞发展,其交往也越来越国际化。日前,她与外籍男友到现场观看NBA球赛的亲密照片上网后,引起了影迷的关注,其中这位外籍男友的身份成为了焦点话题。在国外的几家娱乐网站中,章子怡的外籍男友有两个版本的描述,一是说他是法籍三流影星查克·卡利奥;另外一个说法是,他在娱乐传媒业工作,并投身于布什的竞选班子。

  据一家海外媒体报道,章子怡的外籍男友疑似在好莱坞和法国双线发展的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他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出生于土耳其,在巴黎长大。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过《麦克白》《奥赛罗》等经典舞台剧。近年来,他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在《黄金眼》中出演过配角。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blog)合作过《龙之吻》,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尽管查克在法国比较走红,但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

  此外,另一个版本则说他是美国总统布什的邻居,而以农产品起家的他,近两年积极投资娱乐传媒业。另外,他对于政事亦相当热衷,每逢得克萨斯州的竞选,他必定会在布什竞选班子的左右。由于目前国外媒体有关此人的报道不多,看来只有等章子怡出面介绍这位神秘男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查克 | 布什 | 娱乐 | 我的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