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清纯玉女孙菲菲爱逛菜市场 骨子里贤妻良母(图)

孙菲菲

  清纯玉女孙菲菲凭借央视年度大戏《爱有多深》中的本色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还被形容为温柔女人的典范。而生活中的她同样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温柔女人。

  孙菲菲私底下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不太爱说话,经常一个人躲在一边看书。她也坦承自己并无太多爱好,闲时在家只会学习,看书,上网,但是不同于一般女生喜欢逛商场,她只爱菜市场,因为“一逛商场我就想起工作”。

  与很多人不同,孙菲菲空闲的时候不喜欢逛商场,却喜欢逛菜市场。
用她的话来说,逛菜市场会有一种家的感觉,有时候去街上和菜贩子讨价还价,省下一毛两毛钱,可以体会一种独特的乐趣;而逛商场则让她想起了工作,因为只有不断工作,才能有物质上的享受。

  孙菲菲还有一身“入得厨房”的好手艺。爱做饭是她从小就显露出的“才华”,经常在家里动手煮东西招待小朋友,再加上多年在外学习、工作的经历,都让她的厨艺日渐精湛。拍戏之余,她时常会回到家里亲自“掌勺”,不断给父母带来意外的惊喜,也借此一尽长年不在父母身边难得尽到的孝心。麻辣小龙虾、红烧排骨、煲鸡汤等都是她的拿手好菜,她承认最大的爱好就是做饭,她要把厨艺进行到底。

  说到麻辣小龙虾,孙菲菲可是颇有心得:“购买新鲜龙虾要趁早去农贸市场,洗净龙虾并去须,酱醋、姜末、葱末、胡椒粉、白砂糖……这些调料必不可少,火候一定得恰当,翻炒也十分讲究……”

  眼下,刚刚结束新戏《叫一声妈妈》的孙菲菲终于有机会再逛她朝思暮想的菜市场了——为拍这部戏,本来就苗条的她瘦了五六斤,让父母和朋友们心疼不已。因此,她也只好听从大家的劝告,借下厨房之机给自己补养一下。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