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州电视台公益活动 农民工上电视讲述人生故事

  金黔在线讯贵州电视台和广州立白集团联手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立白集团温暖行动关注农民工”于2007年1月23日正式启动。

  “立白集团温暖行动关注农民工”是一次以电视节目为主体、公益活动贯穿全程的电视公益行动。

主体电视节目为10期以“农民工”为主题的大型演播室讲述节目,每期60分钟,于2月至4月每个周日的晚上22:10分在贵州卫视播出。首期节目播出时间是2月11日22:10分。节目中,农民工将走进演播室,讲述他们打工过程中经历的一个个艰辛、奋斗、温暖、向上的人生故事,节目也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在演播室共同交流城乡之间的话题。在讲述节目播出的同时,贵州电视台各频道将播出“倡导社会尊重关爱农民工”的电视公益广告片,平面、户外媒体的公益广告也将同时推进,营造声势。到“五一”前夕,活动将制作以农民工为主题的“劳动最光荣”五一晚会。

  “立白集团温暖行动关注农民工”电视公益活动下的三项公益行动也将在节目进程中适时开展,这三项行动分别是“打工故事会”、“城乡手牵手主题乡场”和“农民工问卷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益 | 电影大.. | 老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