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阳面向全国悬赏征集旅游标志 入选作品奖8000

  金黔在线讯 目前,贵阳市面向全国征集旅游象征标志及形象徽章设计方案。

  据了解,2006年,贵阳市旅游总人数预计达到1800万人次,总收入达到85亿元人民币,均比去年增长20%以上,旅游经济占全年GDP的12%,旅游业已成为贵阳市的重要产业。

  贵阳市提出了“十一五”旅游发展目标和思路,包括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加强旅游推介、大力拓展旅游市场等内容。贵阳有着“森林之城”的美誉,同时荣获“中国避暑之都”的称号,今后贵阳市将在整合资源,推广城市形象上下功夫。此次征集活动实为贵阳市加大贵阳旅游宣传力度,包装、打造贵阳旅游使之成为品牌,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有力举措。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进行,对于“象征标志”及“形象徽章”作品,要求能够充分反映贵阳旅游的形象、特征、优势,紧扣“森林之城·魅力贵阳”的文化元素,体现“避暑之都·休闲胜地”的贵阳旅游定位。“象征标志”及“形象徽章”必须具有系统性和关联性,原则上要求作者两稿同时设计及投稿;图稿尺寸以A4纸大小为标准,分效果图(彩色)、黑白比例图及组合应用图三种图样;“标志”及“徽章”都必须附带创意、设计文字说明,每个说明在500字以内。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0日,投稿地址:贵阳市北京路268号贵阳市旅游事业局市场处,邮政编码:550003。公布结果时间为:2007年5月底。

  活动评审委员会将由旅游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组成,评定等级为分入围作品、提名作品和获奖作品。对征集到的作品由评审委员会初选,其中8套(2件/套)作为入围作品,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由公众通过报纸、短信、网络进行投票评选,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20日至5月10日,以票数多少取前3名作为提名作品,评审委员会对提名作品在参考投票情况条件下进行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并报经贵阳市政府批准后确定为贵阳旅游的“象征标志”及“形象徽章”。

  据悉,最终入选的作品每件将获人民币8000元奖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