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郑州特警配备七九微冲 强光足使嫌疑人眩晕(图)

郑州特警配备七九微冲 强光足使嫌疑人眩晕(图)

郑州特警展示高科技新装备——七九微型冲锋枪战术导轨系统。

  新年伊始,郑州特警再添高科技新装备——七九微型冲锋枪战术导轨系统。该系统的瞄准设备是美国F16战斗机瞄准器中所采用的技术。

  昨日(23日)下午,特警支队训练场上,6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手持七九微型冲锋枪做着各种战术动作。特警支队战训科科长王濮生介绍说,该系统为套装式战术组件,包括激光全息瞄准镜、激光红点瞄准指示器、战术枪灯等主要部件。其中激光全息瞄准镜是以先进的全息技术为基础的瞄准系统,美国F16战斗机瞄准器也采用此项技术。
装上该瞄准镜后,使其单发射击精度大为提高,在紧急情况下可作狙击步枪使用。

  此外,安装激光红点瞄准指示器后,特警在任何持枪状态下都可通过红外线迅速确认瞄准点,特别是在夜间和突发情况下,能使特警队员先发射击,同时强烈的红外光点还能对嫌疑人产生强大的心理震慑。安装于枪膛右侧的战术枪灯能发出比普通手电筒强出百余倍的强光,利于特警夜间搜捕,尤其是在夜间抓捕嫌疑人时,其强光照射足以使嫌疑人极度眩晕,从而失去抵抗能力。(刘昌武、王洪岩、平伟)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警特警 | 郑州 | 郑州七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