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家具卖场“冬眠期” 儿童家具一枝独秀

  晨报讯 (记者 李彦 实习生 刘鹏)随着元旦最后一波销售热潮逐渐降温,家具卖场进入“冬眠期”,惟独儿童家具市场一枝独秀。

  记者昨在金马凯旋家居汉口店看到,整个卖场略显冷清,唯有儿童家具卖区摆设的各式时尚家具吸引不少顾客驻足。

在多喜爱儿童家具店内,一对年轻父母正在给孩子选购儿童床。他们告诉记者,今年就满6岁的儿子一直睡普通单人床,年前给孩子买张多功能儿童床,当作新年礼物送给他。

  记者在金博莱、青年家具广场等家具卖场了解到,儿童家具销量不错,且呈上升趋势。

  某儿童家具经销商称,随着市民居住条件的改善,许多儿童都有自己的房间。而年底到第二年年初这段时间,许多父母都喜欢购买一些儿童家具,当作新年礼物摆进孩子的房间。

  温馨提醒:

  晨报建议家长在选购儿童家具时,应注意家具的环保性、安全性,同时尽量选择可启发儿童智力、培养儿童情趣的家具,使其物超所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