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东南海一台资鞋厂起火 近2000工人被紧急疏散

  中新社佛山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孙建驹) 记者从广东南海区消防部门获悉,二十三日中午,广东南海平洲三山新田地工业区一台资鞋厂车间发生大火,近二千名工人被紧急疏散。

  据了解,该鞋厂为一家台资企业,火灾发生时,刚好平洲三山新田地工业区停水,延误了灭火时间。

由于起火时间正值鞋厂员工午餐时间,火灾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近千平方米的生产车间被大火烧塌。

  此次消防队共出动四辆消防车,用了近一个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由于起火时车间内有大量橡胶和塑料成品,燃烧时发出大量刺鼻浓烟,近千名在工厂餐厅就餐的员工被紧急疏散到工厂门外。

  据介绍,这一台资鞋厂有工人二千多人,发生火灾的车间是该厂裁缎车间,面积近千平方米,里面存放了大量原材料,还有上百台机器。目前,起火原因以及经济损失正在调查当中,起火原因初步判断为电线短路。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地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