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界首市拿出318万元全面兑现拖欠离休干部离休费

  1月24日,安徽省界首市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当地患重病卧床不起的朱学普和王心坤等行走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将市里补发的近年来拖欠的离休费送到他们手里,并按照程序让他们签上了接收手续,这些离退休老干部激动地说:“市里的领导还想着我们,这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件大好事啊”。

  近日,界首市部分市直机关离休干部接到通知后到市委老干部局领取补发了近年来拖欠的离休费,此举是当地市委市政府离休干部解决的一件实事,得到广大离休干部的拍手称赞。

  由于受前几年财政困难影响,界首市离休干部的离休费没有及时按照标准兑现,使离休干部产生了一些意见。随着经济的复苏,该市财政状况出现了一定的好转,当地市委市政府立即考虑解决拖欠的离休费,从仍然不太宽裕的财政资金中拿出318万多元全额兑现拖欠的离休费。目前,界首市共有379名离休干部,这次补发工作将按照财政供给、自收自支和社保供给三种方式进行,并按照原来的工作单位分别由相关部门发放,同时要求离休干部本人持离休证和身份证等证件领取,子女亲属或他人不能代领,由于身体等原因不能亲自领取的由相关部门上门进行发放,相关部门还对这次兑现拖欠离休费的时间、领取地点、人员名单和具体金额等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该市向离退休老干部补发的近年来拖欠的离休费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还有个别离退休老干部由于患病行走不便没有及时领取补发的离休费,当地老干部局将派人一户一户地送到他们手中。(王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