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音乐,让我说……” 至Hi不夜天

  诺基亚携手MTV音乐电视台专场演唱会,压轴上海

  07年1月上海已是寒意凛然,但是“ROJAM”内,却是音乐喧腾,欢呼一片。诺基亚 携手MTV音乐电视台,倾力打造“音乐,让我说……“专场演唱会最后一场,在上海著名的“ROJAM”酒吧为乐迷们奉献至Hi音乐不夜天。

羽泉、孔令奇、张含韵、赵凯超强阵容与多样的音乐风格令在场的1000多位年轻乐迷疯狂尽兴,全面感受“音乐,让我说……”,诺基亚音乐品牌的动人体验。

  本场诺基亚“音乐,让我说……”专场演唱会,是诺基亚“音乐,让我说……”全国音乐行动的一部分,也是继北京、广州、成都演唱会之后的最后一场压轴演唱会,除此之外,由诺基亚全力支持多达16场包括戴佩妮、张洁、新裤子、潘美辰、何炅等一线歌手的小型音乐签唱会也在南京、长沙、武汉、深圳、昆明等全国各大城市纷纷上演。多位华语音乐圈的著名音乐人用自己的音乐向年轻乐迷说话,带来一系列异彩纷呈的音乐秀。这些精彩的音乐内容将搭载诺基亚音乐手机和诺基亚音“悦”汇网站,将诺基亚倡导的丰富移动音乐体验带到全国年轻人的身边。盛大的明星阵容和多样音乐风格,表达了诺基亚通过多种音乐语言与不同类型的年轻人沟通的愿望。年轻人是诺基亚音乐品牌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诺基亚希望通过这一系列音乐活动为他们的冬日带来丰富而深刻的音乐感受。

  “嘻哈小天王”孔令奇在演唱会中首次携其最新力作《音乐,让我说话》登场,将他对音乐的理解与才华充分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当天在场的几位超级明星更纷纷在热情的歌迷面前袒露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理解,特别是与“音乐,让我说……”这一品牌理念的共鸣。在他们心里,都有那一段难忘的回忆或故事,与那一段音乐紧紧连在一起。是音乐说给他们听,而他们又将这种感动和情绪融入自己的音乐里,说给喜欢他们的歌迷听。音乐,不但是他们记录自己生活的方式,更是跟所有喜爱他们的人沟通的最好平台。无论是MTV音乐电视台还是羽泉、孔令奇、张含韵、赵凯这一系列音乐行动的艺人,都深深认同诺基亚“音乐,让我说……”中包含的音乐与沟通、分享的强有力联系与理念,并乐于与在场的1000多位“粉丝”倾心分享。

  既然是与偶像的近距离接触,除了好听的音乐,诺基亚当然也十分体贴的设计了现场 “粉丝”与明星的互动活动。幸运的歌迷不但可以与偶像组队参加游戏,更可以赢得诺基亚音乐手机做为奖品,真是惊喜叠叠,热闹非凡。好歌、好音乐、好奖品,好体验,相信所有人都度过了极为尽兴的两个小时。在这寒冷冬日,也能感受到那一股席卷而来的诺基亚音乐热浪。

  诺基亚刚刚于2006年9月27日推出“音乐,让我说……”整合音乐品牌。这一音乐品牌概念来源于诺基亚一贯以来“以人为本”的人性科技理念,并基于深刻的社会文化和消费者洞察,是业界第一个清晰的整合音乐品牌。诺基亚致力于将丰富的移动音乐体验带给每个消费者,而“音乐,让我说……”做为一个体验式的音乐品牌概念,更是充分体现了诺基亚希望带给大家一种丰富全面移动音乐体验的愿望。现在,诺基亚已经逐渐形成由诺基亚5300、诺基亚5200、诺基亚3250、诺基亚5500Sport、诺基亚N91等丰富的移动音乐手机产品为支柱的“音乐,让我说……”音乐品牌。同时,联合诺基亚音“悦”汇www.music.nokia.com.cn网站、MTV音乐频道及音乐之声(Music Radio FM90.0)、百代、Sony BMG、环球、摩登天空等众多音乐渠道和音乐平台,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诺基亚音乐品牌的体验渠道。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本地化研发、生产和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六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员工超过70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面向图像、游戏、媒体、商务的移动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藉此丰富人们的沟通。诺基亚为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音乐,让我说……” 至Hi不夜天



“音乐,让我说……” 至Hi不夜天



(责任编辑:王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奇 | 张含韵 | 羽泉 | 赵凯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