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私人飞机起落场 有望在汕头落户

  记者从汕头市“两会”港澳政协委员会上获悉,海外某财团意欲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内地兴建私人飞机起落场和私人飞机驾驶员培训基地,粤东汕头是首选。

  本月15日,香港政协委员魏海鹰在汕头市政府港澳政协委员座谈会上透露,有海外财团意欲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内地兴建私人飞机起落场及私人飞机

  驾驶员培训基地,目前正在选址评估中。

随着粤东地区的快速发展,以及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及投资者对其中所蕴藏的商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身为港澳政协委员团召集人的林建高也表示,若汕头可降落私人飞机,对“时间即金钱”的客商无疑是利好消息。香港的私人飞机起落场地及维护费用极其昂贵,而汕头飞香港仅需半个多小时,若汕头建成私人飞机起落场,香港的私人飞机完全可到汕头停靠及维护,而维护费用仅为香港的十分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汕头 | 汕头市.. | 飞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