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海口二手房:去年12月销售价格降幅全国第一

  新华网海口1月24日电(记者章磊)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23日公布,2006年12月,海口市二手房销售价格降幅居全国第一,达到2.5%。

  据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海口市二手房销售价格从去年10月就开始下降,10月海口二手房成交价由9月的每平方米1539元下降至953元,降幅达到38.08%;到12月,二手房集中成交价由11月的950元/平方米降至920/平方米。

  海口商品房外销型购买群体比重较大,新执行的物业管理办法将空置房收费标准由原来的50%提高到70%,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外销型购房市场;另外由于二手房征税政策,投资型购房群体积极性也受到影响。

  2006年12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8个,海口的价幅最大。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