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包头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地面钻眼作业停止

  新华网包头1月24日电(记者柴海亮、任会斌)记者从包头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了解到,因井下泥浆和水活动依然频繁,地面发现新裂缝,目前地上钻眼作业也已停止,井下被困人员赔偿工作即将展开。

  24日,事故抢险救援已进入第8天。

当日10点30分左右,壕赖沟铁矿采空区地面再次发生沉陷,3号竖井附近正在作业的钻机周围发现新的地表裂缝。此外,受井下地质变动引发的地层变形和碎石影响,作业受阻。事故抢险专家组分析认为,继续施钻极可能造成钻机卡壳或引发新的地质变动,可能危及人员和设备安全。位于塌陷区边缘的19号电网塔架也由于地质变动突然斜向平移1.2米左右。

  据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和专家分析,鉴于目前井下泥浆和水活动暂时无稳定迹象,加上随着时间推移,井下被困人员已无生还可能。指挥部根据专家组意见,决定停止钻眼作业,迅速撤出抢险人员和设备,进入待命状态。

  24日下午,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组织力量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被困人员的赔偿工作也将立即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是1月17日零点左右发生的,当时井下涌入大量泥浆,35名矿工被困井下,其中6人于1月18日获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头 | 包头速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