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洛溪桥北侧女子轻生跳桥身亡(图)

  事发洛溪桥北侧环城高速引桥,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田恩祥、实习生区文静、陈俊伟摄影报道:昨日下午,一女子在洛溪桥北侧环城高速引桥跳桥身亡,事故并未造成交通堵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5时许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平躺在公路上,长发,穿粉红的衣服,黑色裤子,蹬一双花鞋,身边的地上并无明显的血迹(上图)。
“大概是下午1时30分从高架桥上跳下来的,当时旁边的草坪上还有不少小孩子在玩耍,但都没注意到。可能是在附近的环卫工人打扫街道的时候发现报警的。两点钟左右警察赶到”,草坪边上一家小卖部的老板娘告诉记者,“现在死者的老公正在接受警察的调查。”记者注意到,店后一戴鸭舌帽穿黑色衣裤的的年轻男子正在回答警察的询问,一名警察用相机对准一张张泛黄的纸拍照。“那可能是死者的遗书”,围观的人猜测。

  “就是从那里跳下来的”,报料人徐先生指着30多米高的高架桥上一个拐弯标志牌告诉记者,“死者30多岁,不像本地人,可能是在附近打工的”。

  下午5时30分,警察和死者的三个亲属从小卖部出来。下午6时许,四辆警车相继离去,现场封锁仍旧没有解除。
(倩茹/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察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