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货为10块钱轧死收费员

  据新华社电 区区10元钱的轮胎降温费却引发了一起命案。1月21日凌晨,在连霍高速河南境内渑池服务区,21岁的女收费员被大货车轧死在车轮之下。

  1月21日2时许,河南省渑池县公安部门接到一位江西籍司机报警:一辆车门上打有“福州”字样的灰色集装箱大货车将一名女收费员轧死,肇事后大货车逃逸。

经查,事发地位于连霍高速渑池服务区附近,死者系被重物从腿部及头部碾压后当场死亡。

  当日4时许,河南警方在洛阳服务区见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91369的集装箱式货车,车门上印有“福州闽清联顺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字样,“福州”两字位于车门中央,符合嫌疑车辆特征。技术人员在该车车梁上检验到多处可疑的肌肉组织。

  据该车司机交代,当时他开车通过服务区降温水槽后,一名穿黄大衣的女人拿着票本要来收费。司机认为自己只从水槽里开了过来,没有倒车使轮胎降温,不该缴费。在与女收费员争吵过程中,他缓缓向前开车,女收费员在车前慢慢后退,当他看到女子扭身准备拿挡车牌拦车时,踩油门加速右绕前行,没有看到女收费员再来挡车。

  (观宇/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州 | 河南 | 河南cs | 河南省.. | 河南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