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年被挂牌游街遭毒打 被治保员误当做小偷

  周炯 实习生 黄嘉庆挂着“我偷东西,我沿街游行”的纸牌,“小偷”吴星月“埋低脑袋”走了1里多路。目击者称,几个身着便衣的男子拿着棍棒紧跟在其身旁,一路拳打脚踢。在花都新华街荔红市场的门口,吴星月当街遭到毒打,“三根木棍被打断”,最终被打昏过去送院急救。

吴星月称,自己是在闲逛时被人强认是贼,“我太冤枉”。

  目击者称打人场面“太惨了”

  昨天上午11点,花都新华街毕村荔红市场后门,周围的店铺都在正常营业,路中空地上零星的血迹依稀可见。问起半小时前发生的事情,店主们三缄其口。只有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时场面“太惨了”。该目击者回忆,10点过后,一青年男子由荔红北路路口被人带过来,身上挂着纸板写着“我偷东西,我沿街游行”,众多街坊围过来看,押送男子前来的几个便衣男子就高喊:“这个是小偷,偷东西被我们抓到了。”在荔红市场的前门口,青年男子被迫跪下,那几个自称是治保员的男子拿起木棍朝男子后背和手上打去,“那个人叫得很惨”。目击者王女士说,有人问治保人员那男子偷了什么东西,对方称“有工地的马达,还偷了很多”,但跪在地上的男子矢口否认。店主们称,不少人也冲上去追打男子。在荔红市场后门,青年男子重新被迫跪在地上。目击者称,由于用力敲打,便衣男子手上的几根木棒都打断了。终于,青年晕倒在地。随后警察到场,救护车将男子接回医院救治。

  自称半夜闲逛被当做小偷

  青年男子自称吴星月,年仅20岁,贵州凯里人。昨天下午1点,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吴星月说自己“全身疼痛”。嘴角有血痂,背上淤青,手上红肿,医生诊断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吴星月称自己暂住在花都五华自己老乡的出租屋,半个月前“来广州找生活”。前晚在网吧上网,直到下半夜3点。随后打算回宿舍休息。早上5点半,自己误打误撞走到了新华街颐养院后的一条小路上,正在张望,几辆摩托车开过来。摩托上的男子自称是本地的治保人员,“深更半夜,在这里,你的同伙呢?”吴星月辩称自己不是小偷,但是对方坚持将其带往治保会询问。吴星月称早晨6点到10点,自己被关押在治保会的一间屋子里,期间遭到搜身和殴打。吴星月还称,对方检查皮夹后称吴“违反村规,要罚款250元”,而吴皮夹里的剩钱刚好有260多元。10点,几个男子为其挂上纸板,出门游街。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吴星月指称的治保会核实,却扑了个空。记者辗转找到一治保人员,其称“不想回答”。该村村委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证实,动手打人的确实是本村的治保人员。

  其父称半月前离家去广州打工

  昨晚,记者拨通吴星月家乡贵州凯里黄平县谷龙镇大寨村村民的电话,一村民证实“他挺老实的,没听过他做过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其父证实,吴星月十几天前离家到广州,随身带了1000多元钱,“他以前在东莞、深圳打过工,都不错的”。吴星月的父亲是当地的一名小学教师,在电话里哭了:“你赶快叫他给我打电话,我等他的消息。”昨天下午3点,吴星月躺在病床上,没有接受治疗,也没有任何人陪伴。吴星月说:“我只想等个说法,我很冤阿!”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星月 | 保会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