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冠犀炫彩贴(图)

  冠犀数码推出的“炫彩贴”系列作为国内首款专门用于笔记本电脑装饰的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无论是从图案的设计上、产品的质量上,还是价格上,都是为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做的。

  在选材上,它选用日本进口的优质PP合成膜。PP合成膜是一种聚丙烯类塑胶薄膜,由于是高分子合成的特殊材料,在可再生性和完全燃烧性上都达到国际标准,且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是国外颇受青睐的环保型材料。同时,它在性能上,如白度、光泽度、耐光性、尺寸稳定性都较好,强度大,耐潮湿。
目前这类特殊用途的合成膜国产化程度较低,基本依靠进口。

  在油墨上,它选用了从植物中提取的“环保型油墨”,被环保局认定为“绿色溶剂”。这种油墨对人体健康和环境造成的危害较小。测试表明,该种油墨在涂布和聚丙烯上的印刷品质很高。尤其是其色域广阔细腻,过渡自然。抗紫外线强,在模拟自然环境下,可保持50年以上不变色腐蚀。

  在工艺上,选用国外流行的高保真印刷技术,印刷基色多于常规的四色印刷,并且全部基色均参与彩色分色和中性平衡原理。

  在涂胶上,选用性能优良的可移油性背胶,胶体更均匀,粘性更稳定。并使用延迟胶性技术,粘贴时更方便。且除去时不留痕。

  在设计风格上,突出了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活泼向上、色彩鲜明的风格特点。引用了大量喜闻乐见的形象与图案,并根据流行风潮不断推出新花色新类型。同时,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开发出了多种效果的面材。

  在性能上,具有一定的防刮性,有效地保护笔记本外壳在日常使用中的划伤或磨损;超薄、具有相当程度的柔韧性可很好地贴附于笔记本电脑表面。并具有日常防水、防晒等特点。

  在尺寸上,根据国内市场常见的12-15.4寸笔记本电脑通用尺寸,消费者可根据需要自行裁剪,在美化笔记本电脑的同时,培养自己的DIY能力。

  在用途上,更为广泛。除了作用于笔记本电脑表面外,灵巧的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在粘贴任何适于的数码、电器表面。同时,也可作为企业、个人的馈赠礼品。可谓是数码产品不可缺少的“一面”。

  在配套产品上,我们还配合彩贴独家推出了配套的笔记本电脑护腕贴。该贴用于粘贴在笔记本电脑键盘下部两侧的空白处,即可防止内表面磨损,其柔软、吸汗、舒适的面材,更具功能性。冬天不用担心手直接碰到冰冷的金属表面;夏天也避免了因摩擦金属表面而出汗。真可谓“冬暖夏凉,时尚保健两不误。”

  冠犀炫彩贴特性

  * 防刮、防撞、表面硬化处达到至3H,有效地保护笔记本外壳免受划伤或磨损;

  * 超薄、具有相当程度的柔韧性,可很好地贴附于笔记本电脑表面。

  * 防尘、防水、耐候性好,可随笔记本电脑进行户外操作;

  * 图案颜色鲜明,时尚感强,保持时间长,不易退色,更可抗紫外线防水。

  * 采用特殊粘剂,不但能很好的粘贴于膝上电脑外壳表面,除去时也非常便捷,不会留下丝毫胶渍;

  * 粘贴简单易行,除去轻松自如。

  * 尺寸规格丰富,适于12~15寸大部分笔记本电脑外壳使用。

  * 价格适中,适合中国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冠犀炫彩贴粘贴方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脑 | 电脑综合 | 人型电.. | 电脑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