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友老婆在床帘里 他说诱惑实在太强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蔡容生)昨天,朱某因非礼隔床大嫂由湖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朱说,那种诱惑实在太强了:拉开薄薄的床帘布,隔壁就睡着一个女人。青春正旺的他,喝酒后再也把持不住。

  朱在湖里寨上一处工地打工,他与夏莲(化名)夫妻同住一间临时搭起的宿舍内。

夏莲夫妻用床帘布隔开一方小天地,过着小夫妻的甜蜜生活。

  11日晚上10时,许的丈夫去加班了,房间里就剩下夏莲和朱某。夏莲躺在床上休息,而朱某自斟自饮。朱突然走过去拉开夏莲的床帘,掀开被子。夏莲大惊:“你要干什么?”朱某转身走开了。

  十几分钟后,夏莲躺下准备睡觉。朱某拿起宿舍的菜刀,走到夏莲的床边,再次拉开床帘。夏莲迅速坐起,“你要干吗?”朱某回说:“我爱你,我想要你。”朱把菜刀架在夏莲的脖子上,逼她躺下去,猥亵她。夏莲赶紧指着门说:“门都没关,我去关门吧,我保证一定不会跑的。”起初,朱某不同意,夏莲也没再坚持。过了一会儿,她又提出说:“我还是去把门关上吧,我不会跑掉的。”朱某这回同意了,并把刀放在床上。夏莲拿起刀,装着去关门,冲出宿舍。

  朱某见强奸不成,也未在意,躺倒在床上就睡。过了一会,警察进来了。朱某承认,他拿刀是想强迫夏莲与他发生性关系。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莲 |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