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日晨报浏览

  邱晓华收受现金涉嫌重婚被双开

  最近,中央纪委监察部严肃查处了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严重违纪案件。经查,邱晓华在任国家统计局领导职务期间,收受不法企业主所送现金;生活腐化堕落,涉嫌重婚犯罪。

  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邱晓华开除党籍处分;给予邱晓华行政开除处分;建议依法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胎”生育政策目前不会放开

  昨天,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说,“生育二胎”的政策,有少数人主张要放开,但国家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在“十一五”时期(2006年-2010年),必须稳定现行的生育政策,而不能有丝毫的怀疑和动摇。

  我省男女性别比115.7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实行计划生育以来,我省累计少生1280万人。“十一五”期间,我省人口总量将控制在3678万人以内。

  据悉,2005年调查资料显示,我省人口性别比仍高达115.7,其中,0-19岁组男性人口为419万人,女性人口为365万人,男女相差54万人,差距很大。

  今年全国高校将扩招5

  %昨天来自教育部的消息,全国普通高校今年本专科招生计划安排567万人,比去年增长5%;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42.4万人,比去年增长6%。

  从1999年起,我国开始了大规模的高校扩招。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人数已经达到1998年的4.7倍,高等学校在校人数达到2300万人。

  我国1.37亿网民 男性占六成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3日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6年12月31日,我国网民达到1.37亿,其中宽带用户已经突破1亿,达到1.04亿,另外手机上网人数已经达到1700万人。调查显示,我国男性网民占网民总数的58.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