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23日

  听到那个看厕所的老太太在骂人,说人家小便不给钱,还说人家比乞丐婆还穷

  9:20孙女士:我要投诉A×37的公厕,原本厕所是大便3毛钱,小便不用钱。我在上个星期不知道哪天,听到那个看厕所的老太太在骂人,说人家小便不给钱,还说人家比乞丐婆还穷。

做生意的有的会给她,其他人怎么会给。有个外地的还跟我说,这个老太太就是欺负他们外地人,看到我们本地的就不敢要这1毛钱。我觉得你们要给她曝光一下,这个简直就是抢劫嘛。

  8:39王老先生:同安残联照顾我们七八十岁的老人,免费带我们去做白内障手术。就在接受治疗的这段时间,有位老人因为白内障,视力不好把1000元钱丢在卫生间里了,钱是用袋子包的,没被冲掉。一位女清洁员发现了,她把捡到的钱还给这位老人家。我是帮这位老人打这个电话的,我们就想借你们晚报感谢这个女清洁员。

  可能就是听说要投诉他们,这个司机不高兴,对着我喊你拿那么近给我看干什么,你以为我近视啊

  9:37林女士:今天早上7点45分,我在新村站等车。两辆43路车经过时都停得离车站很远。我是老人家啊,跑过去都快心脏病了,还跑了两趟都没赶上。后来第三辆车来了以后,我上车时就说要投诉他们43路车,我也把乘车证给司机看了。可能就是听说要投诉他们,这个司机不高兴,对着我喊你拿那么近给我看干什么,你以为我近视啊。前两辆车跑得快,我老人家没看到车牌,刚刚记了第三辆的车牌现在又忘了。

  11:10王小姐:我带我小孩昨天在中山路走,一个假和尚硬是要给我们一张平安符。我们知道是假的。我不要,他就硬塞,还说只要两块钱,两块钱保平安。看他这样死缠着,最后还是买了。

  一接电话,对方就像念书一样地念起来,说您是不是陈小姐,要不要炒外汇等一些很私密的事情

  11:56陈小姐:15分钟前我接到一个电话,一接起来,对方就像念书一样地念起来,说您是不是陈小姐,要不要炒外汇等一些很私密的事情,一些应该是不可以给别人知道的事,对方都知道,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就问他怎么知道我的姓。对方笑了笑说这个后面再谈。后来我用114反查了这个电话,是一个住家的。我男朋友上网查了一下51××291对方打来的这个号码,发现在BBS上这个号码已经被人说是一个骗人的号码,可对方怎么知道我那么多事呢?

  我自己后来冷静想了一下,也觉得那些在买的人有点奇怪,怎么会那么多人一起买,这个野麦看上去有点像是超市里卖的玉米

  13:13曾女士:早上我看到金鸡亭这边很多人在买云南的野麦,说是可以治疗高血压的,8年才长一次。我也是看到很多人买,心想应该是好东西。我本来是买一斤200块钱,后来怕秤不准就去旁边一个公平秤。旁边一个女的也是刚刚一起买的,他看到我在称,问我秤够不够,还说我怎么才买这么点。我想8年才一次,的确比较难得,就又去买了半斤。回家后,我儿子看了说,妈你被骗了。我自己后来冷静想了一下,也觉得那些在买的人有点奇怪,怎么会那么多人一起买。这个野麦看上去有点像是超市里卖的玉米,不知道吃了对人体有没有什么害处。(张淇辉整理)

  上星期五,我们有一道菜是肉煮黄瓜,这个胖子就把肉自己留着,把黄瓜给我

  14:53李女士:我在一个单位的厨房上班,每天煮中午饭给他们员工吃。剩下的菜就我们几个厨房工作的人分回去吃,其中有一个胖子他喜欢吃的就自己藏起来,把不要的留给我。上星期五,我们有一道菜是肉煮黄瓜,这个胖子就把肉自己留着,把黄瓜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跟我好像是有过节。(张淇辉整理)

  91路车从去年12月份就说要换新车,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动静

  8:24陈小姐:91路车从去年12月份就说要换新车,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动静。91路车是从会展中心到机场,我们住国贸新城,每次车从始发站出来,到我们这里就已经挤满了人,我们经常都上不去,还要再等下一趟!这影响到我们上班的时间!回去时在国际山庄站也是这样。有的司机到站了也不停就直接开走了,不过我们也可以理解,因为车子实在是挤满了!不是说公交司机有一个体验日吗?我想可以让他们来91路车上体验体验。到底什么时候会换车,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一个叫郑国辉的保安很机警,发现这个女的没有插卡就在转账,就问了一下,结果这个女的就跑了

  13:41王先生:我刚才去东渡农业银行的柜员机转账,因为忙把卡忘在柜员机里了。后来一个女的去柜员机,发现我的卡在里头,她就想转账。一个叫郑国辉的保安很机警,发现这个女的没有插卡就在转账,就问了一下,结果这个女的就跑了。我想感谢这个保安,要不是他,我卡里的钱就没了,我卡里有100多万啊!

  我要提醒一下市民,一定要把各个口袋检查清楚,确定衣服里没有东西时再拿去干洗店

  10:25张先生:我要提醒一下市民,一定要把各个口袋检查清楚,确定衣服里没有东西时再拿去干洗店!我自己就是吃了这样的亏,钱放在口袋了,一时忙也忘了,就把衣服拿到干洗店委托干洗!等我回家以后才想起来自己口袋还有钱,但是打电话去干洗店,他们表示没有发现!这个事情是我们失误在先,他们如果不承认,我们也没有办法!所以只能自认倒霉了!但是我自己是很确定,这些商家也是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没有办法!

  11:35郑先生:我是住在古城西路这里的住户,我们的路灯已经很长时间不亮了,和路灯所也反映过很多次,但是都没有人来处理!昨天我的车子停在路边就被人砸了玻璃,车里的东西都被偷走了!这里没有路灯,很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班主任欧老师和医务室的杨老师及时带小孩到江头中医院治疗,一直忙到下午1点45分,中午饭都没有吃就赶去学校上班

  14:54林女士:我小孩是松柏二小6年(3)班的学生,今天上午在操场跑步的时候摔倒,下巴磕伤,班主任欧老师和医务室的杨老师及时带小孩到江头中医院治疗,一直忙到下午1点45分,中午饭都没有吃就赶去学校上班。我们做家长的,真的心里过意不去,也很感动!所以想通过晚报感谢一下这两位老师!

  小偷发现我看到了,就瞪着我,一直跟我说,“你不要说哦”

  15:29陈小姐:现在的小偷太可怕了!我在金尚路下车,看到一个小偷和一个男的走在我前面,小偷把那个男人的钱包从口袋里掏走了。小偷发现我看到了,就瞪着我,一直跟我说,“你不要说哦”,然后一直跟着我。被偷的人就走在我前面,我很想告诉他钱包被偷了。后来小偷快跟到我家了,我快跑了几步上前跟那个人说,小偷看到就扭头走到对面马路,站在那一直盯着我进家门。我看到那个被偷的男人追错人了,不知道他抓谁去了,而小偷很优哉,还在那逛来逛去。

  我咨询一下他们那有没有北方的男孩子,她就那个不耐烦呀,一口一个“保密”

  16:21张女士:我刚才打电话去西湖鹊桥品牌婚介咨询,一个姓李的女孩接的,怎么年纪轻轻的态度这么糟糕!我咨询一下他们那有没有北方的男孩子,她就那个不耐烦呀,一口一个“保密”。她说北方就是北方,我说大概哪个省呀,她说“保密”,我说湖南湖北都是北方,你大概说个范围呀,她就把电话给摞了。我还在这边“喂喂喂”,人家竟然把我电话给摞了!然后我就又打,人家就不接,我就一直拨一直拨,她终于又拿起来了。我说你怎么能这么没礼貌呀,我跟你说话你怎么能把电话给扔了呢,她啪一下,又给扔了!我打他们单位老总电话,把情况跟他说了说,要求这个女孩向我赔礼道歉,他竟然说那你去投诉好了!你说这叫什么呀,这这这......说不了两句话就“保密保密”,全国29个省市你说个大概范围呀,我问三句话她就“保密”,真气人呀!我总得问清楚,有合适的会员我就考虑入会,我不能不知道就拿着几千块钱去入会呀!太可恨了!

  港务物业公司大门口有一个窨井盖,车子一碾过去就飞起来

  18:49黄先生:东渡路99号港务物业公司大门口有一个窨井盖飞走一个多星期了,都没有人管。(热线员:是井盖丢了吗?)不是,是车子一碾过去就飞起来,飞了好几次了,留下一个洞很大,车子掉进去后果很难想象。旁边有一个好的井盖上写着“雨水”,那个飞到路中间的,我不敢去捡。

  18:57罗小姐:你有没有听到现在声音非常大声?(电话里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听得很清楚。)我现在81路公交车上,这喇叭已经快把我们耳朵震聋了,好吵啊,我现在跟你说话都觉得自己声音非常小。麻烦你们跟公交公司反映一下吧,天天这样子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怎么受得了?换一辆车也是这么大声,不管几路车都是这么吵。(李淑琳整理)

  有人利用短信诈骗,结果被我施计引出,逮了个正着

  22:57赵先生:今天下午有人利用短信诈骗,结果被我施计引出,逮了个正着。骗子先以我朋友的身份发短信给我,说他正和老婆吵架,手机在老婆那里,身上没有钱,想借800元急用。然后他又以我的身份发短信到我朋友那边,说是买东西少了500元。我觉得奇怪,赶紧和朋友联系,才知道是一场骗局。这时候骗子还在不停地发短信过来叫我汇款,我借口拒绝汇款,说如果急着要的话可以把钱送过去,对方同意了,说叫一个人来拿钱,在指定地点见面,我将事先装了一叠白纸的信封递给他,他接过信封之后,埋伏在一旁的联防队员一把将他抓住,扭送禾山派出所。

  (黄翰 整理)

  20:24陈先生:中山公园管理处把公园里面的一块水泥空地租给轮滑俱乐部,办轮滑班。禁止其他人去运动,叫保安把群众赶走。公园是公共场所,大家都可以去运动,怎么可以租出去,还把运动的人赶走?

  (李淑琳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卡里 | 张淇 | 李淑琳 | 郑国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