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吃饭被沙子崩断假牙

  一消费者:我在一家快餐店用餐时,门牙被崩断了,要求赔偿,店老板不同意。

  回复:该餐饮店位于开元工商所片区,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店家和消费者。经调查,消费者在吃一口菜时,咬到一粒沙子,当即造成门牙(烤瓷牙)断掉一缺口,消费者当即把情况向服务员反映,但之后店老板推卸责任不予处理。

认真分析情况后,工商人员认为,沙子是导致牙齿被崩断的直接原因,即店方的过错导致了消费者牙齿受伤,据此要求该店承担其修复牙齿的费用。店老板最后认可调解结果,消费者获得500元的牙齿修复费用赔偿。

  在这起投诉中,最重要的证据是在菜里出现的导致消费者牙齿被崩断的沙子,而且牙齿是现场崩断的,如果不能证明这一点,则消费者难以获得赔偿。(万莉郑鹭安 值班记者 曾海林)

  主办:厦门市工商局 厦门市质监局 厦门晚报被崩断了,要求赔偿,店老h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