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企业董事长亲自来领“快讯”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陈晓 金科 报道

  一位读者和记者约好,昨晚8点前一定会到本报领取《美国商贸快讯》;而江苏省贸促会那里的咨询电话更是响个不停。本报与江苏省贸促会合作进行的免费领取《美国商贸快讯》活动,受到在宁中小企业主的热捧。

  昨天、前天两天下来,前来领取最新美国商贸快讯的中小企业主,整整登记了一页纸。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多为在宁的商贸、制造、汽车、服务企业。而且都是企业总经理、董事长亲自前来。

  南京某商贸公司的孙总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关注本报商业、商讯的。1月22日一篇《美国想与您做贸易,你做吗》的报道,立刻吸引了他们的注意。“以往参加的项目推荐会,项目不是太空就是太大。这次省贸促会推荐的美国项目就实实在在,给我们这些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孙先生说:“即便以后合作不成,领取资料也可以了解国外最新的产品信息。”

  涉及范围广,项目可操作性强,这是众多领取了商讯的企业主最直观的感受。大到游艇、汽车、农业机械,小到食品、化妆品、包装设备,这次省贸促会带来的美国项目十分全面。最新的宠物保健品,汽车零配件产品,也很适合国内高速发展的市场。

  记者从江苏省贸促会了解到,不单这次的美国商贸快讯,他们还将联合本报发布其他国家更多更实用的商业资讯。省内愿意成为国外品牌代理商,或是志向将产品卖到国外的企业主,请继续关注本报的报道。

  此外,本报还有部分《美国商贸快讯》供免费索取,数量有限,有意向的企业或个人请速来领取。

  (编辑 小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