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商先锋基金拟再大比例分红

  基金投资的专家理财优势和赚钱效应再次得到验证。据记者了解,在去年11月28日刚刚实施了10派5.4元分红的招商先锋基金,其净值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大涨近40%。为回馈投资者,招商先锋基金拟于近期再次推出大比例分红,届时基金净值将重新回到1元附近,同时还将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推出持续营销活动。

  招商先锋基金在去年11月28日分红后的基金净值为1.0667元。通过积极稳健的投资运作,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招商先锋基金净值实现了快速地增长,截至1月19日,基金净值已经上涨至1.431元。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增长幅度前列。对此招商先锋基金经理张冰表示,招商先锋基金的净值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上涨,一是在资产配置方面股票投资比例较高,在股票市场大幅上升的过程中取得了正贡献;二是在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主要投资于消费与服务行业龙头公司,以及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金融行业,其中绝大部分个股表现超越大盘,这也带来了较大的正贡献。

  根据最新公布的招商先锋基金去年第四季度季报,其股票资产重点配置在制造业和金融保险业,十大重仓股中的赣南果业、贵州茅台、王府井、中青旅等品种在去年四季度以来都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对于其净值增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其投资选股能力从中也可见一斑。根据最新一期天相评级报告,招商先锋基金长中短期的选股能力均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处于前列,最近半年的选股能力在127只基金中已排名第5,且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张冰表示,A股市场的基本面环境仍然有利于2007年牛市行情的继续演绎。宏观经济处于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二轮中周期的上升期,也是经济起飞的黄金期,预计2007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将在25%左右,这将有效地支持A股市场继续走出上扬行情。在投资策略上,招商先锋基金将坚持积极的成长型投资策略,寻找持续稳定增长的低估值品种,以及人民币升值背景下资产重估的投资机会。在具体行业配置上,仍将维持金融、消费与服务行业较高的权重,同时阶段性地配置一些景气周期出现复苏拐点的行业,如钢铁、汽车和电解铝。在主题投资方面还将关注3G、奥运、并购重组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冰 | 基金 | 电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