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反腐

张荣坤秦裕曹文庄被撤消青联常委和委员资格

  中新网1月24日电 全国青联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1月24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决定,撤销张荣坤、秦裕、曹文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和委员资格。

  张荣坤为原上海福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6年10月20日,福禧公司发布公告称,“接到有关司法机关的通知,张荣坤已被依法逮捕。”张荣坤因而成为上海社保案展开调查后第一个被公开宣布已被逮捕的个人。张荣坤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也已被撤销。

  秦裕为原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2006年8月下旬,中共上海市纪委透露,有关部门在对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违规使用社保资金问题进行核查中发现,秦裕涉嫌严重违纪。不久,秦裕的中共宝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被免去。秦裕也已被依法逮捕。

  曹文庄原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司长,据媒体早前报道,2006年1月12日,曹文庄被立案调查,媒体称,曹文庄曾担任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郑筱萸的秘书。

  今天的全国青联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就加强青联队伍建设、发挥青联委员作用作了讲话。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联委员队伍建设的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荣坤 | 秦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