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总统性丑闻事件 > 以色列总统性丑闻消息

以外长要求总统下台 卡察夫称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以外长要求总统下台 卡察夫声称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立心

  据亚特新闻网报道,以色列司法部长兼外交部长齐皮-利夫尼24日呼吁陷入性丑闻漩涡的总统卡察夫辞职。而卡察夫自传的作者则表示,卡察夫坚持自己是无辜的,会为自己的清白战斗到最后一刻。

  利夫尼是以色列第一个要求卡察夫辞职的部长。她在当天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要求卡察夫为总统这个职位考虑,不要在还任总统时接受控告。她表示,她认为卡察夫现在辞去总统职务是妥当的。

  利夫尼是目前以色列国内对卡察夫丑闻发表评论的最高官员,以色列大多数内阁部长均对此事闭口不谈。

  在以色列众多部长中,只有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迪克特尔对利夫尼的声明表示响应,要求卡察夫不仅仅是停职了事,而是要彻底辞职。

  对此,卡察夫自传的作者麦克尔逊则透露说,他最近和卡察夫谈论过关于卡察夫因为性丑闻事件要被起诉一事。麦克尔逊表示,卡察夫知道自己是无辜的,将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捍卫自己的清白。麦克尔逊说:“听起来他很自信自己是无辜的。我也坚持认为他在被确认有罪之前都是清白的。那时我可能有着和其他以色列民众一样的感觉,觉得有点尴尬。但与其他民众又不同的是,我并不急于证实他是否有罪。”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