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年内先后患肾癌、肺癌 7岁女孩战胜病魔奇迹康复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7岁女孩克洛伊·哈里森看起来健康漂亮,但从2004年至今,她已经先后得过3次癌症———肾癌、肺癌和胃癌,而医生也一度认为她无法活过1年。不可思议的是,在经过4次痛苦的手术后,她终于凭借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

  5岁患肾癌

  据报道,克洛伊·哈里森是英国南威尔士地区内斯市人。她首次发病是在2004年7月,医生在她的肾脏内发现了一个肿瘤。克洛伊的母亲德布拉回忆道:“当他们告诉我克洛伊体内有一个肿瘤时,我惊讶极了。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全家人都大哭起来,而克洛伊只是看着我,眼里充满着恐惧的泪水。她也很害怕,但她却决心不让癌症打败她。”随后,克洛伊接受了长达7个小时的切除肿瘤手术,并摘除了她的右肾。

  6岁患肺癌

  父母希望,克洛伊的癌症将从此治愈。但不到一年,2005年4月,医生又在克洛伊的肺部发现了小肿瘤,医生称克洛伊活不过一年了。2005年11月,克洛伊又进行了第2次手术,清除肺部肿瘤。在治疗期间,克洛伊受尽了折磨。

  术后1月又患胃癌

  尽管医生宣布这次手术很成功,但仅仅1个月后,一家人就绝望地发现,癌症竟再次返回克洛伊的肺部和胃部!2006年10月,克洛伊又接连进行了2次手术,再次清除体内的癌细胞。令人欣慰的是,经过总计4次痛苦的手术后,克洛伊的健康状况逐渐好转。而2006年12月的一次扫描显示,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消失。目前彻底康复的克洛伊已回到家中,如今她看起来健康而漂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