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唐县一村民家中突然发生爆炸 致一死一伤(组图)

  中新网保定1月24日电(吕子豪张辉)今天中午十一时五十分左右,河北省唐县王京镇拔茄村一户村民家中突然发生爆炸,导致一名妇女当场死亡,另有一女童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村民家的西侧和南侧的部分院墙均已坍塌,院子东侧的铁制院门已经扭曲变形,东侧发生爆炸的房间也已部分坍塌,里面满是碗和盘子的碎片。爆炸事故也波及到附近村民,不少村民家里的窗户玻璃都在爆炸中被震碎。

  据王京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爆炸地点在该户村民家的厨房,爆炸发生时,死者正在家中做午饭,所以当场死亡,其女儿也在爆炸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经过对附近居民的走访,警方怀疑爆炸是因为该村民家中的液化气罐距离煤火过近受热过高所致。

  记者随后联系该县安监局,对方表示液化气罐为压力容器需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而该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则说,由于刚刚赶到现场,目前还拿不出直接证据证明此次爆炸为液化气罐所致。

  此外,当地也有部分村民向记者反映,该村民家曾经有生产烟花爆竹的历史,而此次爆炸是由于当时女主人在家中拌药不慎引发。

  目前,爆炸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