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回龙观最大Mall十月开张(图)

  投资4亿 总建筑面积达9.12万平方米 目前物美苏宁已签约进驻———

  本报讯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内首个大型主题休闲购物广场——总建筑面积达9.12万平方米的北店时代广场今年10月将全面开放。

  这个回龙观最大的商业Mall位于回龙观十里长街,由回龙观镇北店村投资4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9.12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二层、地上四层,项目全长334米,由A、B、C、D、E五段组成,全部贯通相连,是回龙观规模最大的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均定位为中高档项目。


  日前举行的招商活动中,苏宁、物美等商家已经签约进驻,包括环球影城、同一首歌KTV等数十家知名企业正在进行洽谈。据了解,物美在北店时代广场的面积将达到1.63万平方米,苏宁电器为5475平方米。

  北店居委会的张副书记告诉记者,目前正在与包括西单商厦、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北辰购物中心、贵友百货等商场,环球影城、浩莎健身、同一首歌KTV等娱乐休闲业商家,肯德基、麦当劳等餐饮公司在内的40多个商家进行洽谈。届时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购物休闲的目的了。

  张副书记表示,目前正在与有意进驻的商家进行洽谈,优先满足北店村100多名“农转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但是可以肯定,长远来看周边居民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另外,北店时代广场的建成,将很大程度上改变“购物难”现状。目前回龙观有京客隆、物美、美廉美、物华等几家超市。回龙观盛行“集体采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回龙观社区内缺少大型中高档购物场所。

  “随着这个广场的建成,周边社区的房价和房租肯定会出现上涨的情况。”张副书记说。

  入住观里多年终于

  把商场盼到家门口

  得知北店时代广场招商的消息后,不少居民表示,入住回龙观6年了,终于等到可以在“自家门口买东西”的时候了。家住龙腾4区的张女士表示,以前想买点稍微高档的家居用品,得跑到崇光百货、新世界去,“这下不用跑那么远了,溜达着就能买回家。”她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娱乐 | 回龙观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