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承德一钢铁公司“废渣山”塌方 一人死亡(图)

  中新网承德1月24日电(张志奇纪超)河北省承德市有关部门今天证实,该市一钢铁公司“废渣山”23日下午发生塌方事故,致使一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23日下午4时左右,地点为承德市双滦区滦河宫后。承德市双滦区盛昌破碎加工厂工人正在对一座“废渣山”操作挖掘机作业,渣山发生塌方,一名工人连人带机器一起被埋在废渣下。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近12个小时的营救,于今日凌晨4时将遇难工人尸体挖出。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被埋挖掘机已经挖出,但已经完全报废。死者的头已经找不到,四肢也残缺不全。据死者叔叔赵磊介绍,死者赵清忠是承德围场县人,今年仅20岁,来此工作刚4个月。

  有关人士透露,事故发生地原是承德钢铁集团公司几十年堆放废渣累积所形成的“渣山”。因所弃废渣含金属纯度较高,价值较大,所以有人专门对废渣进行回收再加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承德一中 | 承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