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宝刚:孙红雷左小青拍拖很正常(图)

  昨天,南方某周刊拍到左小青在孙红雷家里的一张照片,直指两人已经秘密同居。对此,记者致电孙红雷所在鑫宝源影视公司的老板、著名导演赵宝刚,对于两人在拍拖,他一点都不奇怪,还表示不会棒打鸳鸯。

  孙红雷去年初来上海宣传电视剧时,还默认与巩俐的一段情,但是随着去年年底巩俐被拍到和老外在天安门的亲脸照以后,关于孙红雷的绯闻逐渐淡出公众视线。最近左小青和陈道明传出绯闻,左小青为了避媒体居然把车开到了孙红雷家里。
不仅如此,有目击者还见到孙红雷和左小青两人在三亚拍戏时非常暧昧,于是孙红雷的感情生活再次被媒体聚焦。据南方某周刊的描述,两人关系已经明朗化,左小青经常出入孙红雷家。

  昨天记者向左小青的经纪公司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艺人的私生活公司无权干涉,而且仅凭一张照片不能说明任何问题。随后记者致电孙红雷本人,他的电话已经转秘书台,而其经纪人焦小姐表示不了解情况不回应。最后记者致电鑫宝源影视的老板赵宝刚(孙红雷因主演他执导的《像雾像雨又像风》而大红),他表示孙红雷和左小青谈恋爱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明星是常人,谈恋爱都很正常。问他何时知道两人谈恋爱,他谨慎地表示,只是拍戏时,和孙红雷在片场才见面,他不会去问别人的私生活。当问到看到两人同居的消息是否吃惊,赵导开始炮轰记者多管闲事,称两人拍拖很正常,还表示经纪公司不会干涉两人的感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左小青 | 巩俐 | 赵宝刚 | 宝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