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术指导奚仲文:拿奖可能性不大

  《满城尽带黄金甲》得到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提名。昨日,早报记者联系到担任《黄金甲》服装设计的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

  对于能得到奥斯卡提名,奚仲文表示:“当然是非常开心,自己的作品得到了肯定嘛。

”奚仲文一度是香港导演陈可辛的御用美术和服装设计,他目前正在参与陈可辛新片《刺马》的创作。《甜蜜蜜》、《三更之回家》、《金鸡》的服装、美术设计都出自奚仲文的手笔。而他在去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刚刚因为《如果·爱》获奖。而奚仲文跟张艺谋合作也并非第一次。早在1989年,他就参与了由张艺谋与巩俐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的拍摄。

  奚仲文尽管兴奋,却对最后拿奖信心不足。“有《穿普拉达的女王》、《女王》等影片,我觉得自己拿奖的可能性不大。”

  在采访中,张伟平与周润发的骂战再一次被提及。奚仲文说自己对此并没有太多的了解,“我只是在片场接触过发哥,我感觉他是个好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仲文 | 陈可辛 | 张艺谋 | 山东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