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小刚、葛优今年继续不“贺岁”

  昨日有消息称,冯小刚在结束自己的首部战争题材电影《集结号》的拍摄后,将与葛优在今年上半年再合作一部喜剧片。但是据早报记者多方采访所得,这组贺岁老搭档的今年“再携手”,恐怕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都没听说他们要合作

  虽然昨日转载在网络的这篇报道言之凿凿,称编剧刘震云已经为葛优量身定做了剧本。

更提及导演冯小刚会在4月完成《集结号》的拍摄后,马上投入与葛优的这次合作。而葛优方面也表示,在手头话剧《西望长安》演出结束后,会在5、6月有两个月的富余档期,正是留给冯小刚的。

  对这个合作计划,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正在本溪陪同拍摄《集结号》的冯小刚助手张术先生,他则表明:“至少我没有听说这个消息。”拨通葛优的助手张逵先生的电话,对方同样非常无奈地表示:“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事情。”张逵先生说,目前还不能确定《西望长安》的演出周期:“话剧的演出时间,要视演出的情况而定的。而且我们现在没有跟任何剧组签约。”对早报记者进一步询问,葛优是否看过这方面的剧本,张逵先生也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与此同时,在北京华谊兄弟公司的庆功会上,副总裁王中磊也否认了冯小刚、葛优今年再合作的消息。据他介绍,2008年前,冯小刚除了《集结号》不会再有其他作品。

  《集结号》本溪遭遇大雪

  另据悉,目前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正在本溪赶拍第二场战役。经历了宽甸的首场战役拍摄后,冯小刚似乎有了一些心得,在本溪的拍摄,进度加快。一度传闻要4月才能杀青的《集结号》,在转景本溪后不久,又改为春节前即能杀青。但据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本溪这两天普降大雪,而在剧本的设计中,本溪的战场不该大雪弥漫。尽管首日的拍摄顺利完成,但因为积雪封路,这两天剧组从入住的宾馆到拍摄外景地,从原来40分钟的路程拉长到近4个小时,大大降低了拍摄的效率。目前的大雪是否会造成计划又一次更改尚未可知。

  马楚成拍“武侠梁祝”古天乐饰梁山伯

  昨日,华谊兄弟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06年华谊兄弟影片票房过3亿元的庆功大会。会上,华谊兄弟副总王中磊介绍说,2007年公司将有多部电影推出,除了已知的《天堂口》、《集结号》等影片外,还有马楚成即将开拍的新片《武侠梁祝》。

  据马楚成介绍,《武侠梁祝》是他一直以来在构思、希望拍摄的一部电影。而在这一版“梁祝”中,马楚成不希望延续过去那个故事中,总是祝英台在主动,而梁山伯都是被动接受爱情的做法。“我的‘梁祝’里,梁山伯会变成一个侠客。他要和马文才比武争夺祝英台,最后才和祝英台一起‘化蝶’。”

  关于演员的候选,马楚成对刚刚与自己合作了两部爱情电影《生日快乐》和《男才女貌》的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和余文乐相当满意。他们二人将分别在片中饰演梁山伯和马文才。而关于祝英台的人选,马楚成则表示现阶段还要卖个关子,等开机的时候再宣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祝英台 | 梁山伯 | 张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