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价意在650美元

  1月24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市场报收每盎司642.60美元,比1月23日纽约市场收盘每盎司647.30美元下跌4.90美元,跌幅为0.76%。业内人士称,因美元反弹且油价走低,金价大幅回吐。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一位黄金交易员指出,原油期货1月24日在亚洲电子盘走低,隔夜纽约市场因美国地区气温下降油价大幅走高后投资者进行获利了解,打压金价也走低。

但他称,目前金价下跌可能是暂时的,中东地区的任何紧张局势通常会导致投资者不安,他们担心石油供应可能会中断,黄金市场投资需求强劲。

  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说,现货黄金后市将指向每盎司650.00美元的目标,因为黄金市场人气增强。他说,欧元兑美元必须继续上涨,才能使黄金的涨势得以持续;如果欧元兑美元重新突破1.3040美元,黄金可能继续走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