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播出“禁剧”?

  央视八套最近热播的日剧《牡丹与玫瑰》昨天被爆出剧情涉及姐妹相爱等违反伦理的内容。对此昨天记者采访了负责电视剧引进的央视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请大家看完该剧再说话。据了解,《牡丹与玫瑰》将在明天播大结局,负责人称这是“正常结局”。

  据国际部负责人表示,引进该剧主要觉得该剧的剧情张力很强,可看性很高。对于该剧涉嫌姐妹乱伦,负责人完全否认,还反问记者哪部分情节是乱伦了。记者昨天采访了同时看过该剧原版和央视版的陈小姐,她表示央视其实通过剪辑把一些乱伦暴力的情节全部删除了,央视版里主要简单描述了这对姐妹“一个为了对方,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一个则是以自我为中心,容不下对方的存在”。至于原版中姐妹亲吻等“涉嫌”镜头,陈小姐表示在央视版中没有看到。至于所谓乱伦情节,只能说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一直有这种影射,不过光是看央视版很难看出来。

  昨天,央视国际部负责人表示,明晚按照计划播出大结局,这并不是因为面临议论的压力而腰斩此剧。不过记者发现,央视版《牡丹与玫瑰》的大结局是第30集,而原版长达60集。不知央视当时到底引进了几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