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浙江宁波发生轮船撞沉事故 十九名外籍船员遇险

  中新社宁波一月二十四日电(吴剑庄则嫦)一月二十二日晚十时许,浙江宁波镇海口金塘锚地锚泊一柬埔寨籍杂货船与中国籍工程船发生碰撞,造成该外籍船沉没,船上十九名外籍船员遇险,所幸全部获救。

  一月二十二日晚十时五十五分,宁波海事局接报后,立即启动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反应预案。

  十一时五十五分,柬埔寨籍杂货船“诺贝尔”轮机舱进水已达两米,而且全船停电,已经失去动力。

  二十三日凌晨一时许,经过执法人员、引航员和船长综合评估,认为船舶有沉没危险,必须选择冲滩,并陆续撤离“诺贝尔”轮上船员。

  凌晨二时四十五分,“诺贝尔”轮船尾已经下沉至救生艇甲板位置,船体进一步左倾至十度,沉没已不可避免,全部船员撤离。

  凌晨三时三十分,“诺贝尔”轮完全沉没。

  据了解,“诺贝尔”轮是柬埔寨籍杂货船,载重一万一千五百七十二吨,本航次从俄罗斯装载了八千五百五十一吨(九万六千多根)原木前来镇海,船舶沉没后,部分原木漂浮在海面上。

  海事部门表示,由于随着海水漂散的原木比较多,打捞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确保过往船舶的安全,打捞工作至少还需二到三天时间。

  目前,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