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牛群被毙 赵本山“难产”缺席

  昨日下午,2007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终审查,总共11个语言类节目接受了审查,到早报记者截稿时为止,春晚剧组还在开会讨论淘汰名单。不过在终审中“小品王”赵本山、宋丹丹、巩汉林等人都缺席。据悉到2月3日的彩排前,春晚剧组会为这些“大腕”们特别举行内部会议来审查节目。

  小品首次出现“古装”

  昨日的终审首先出场是冯巩的化装相声《农家乐》,本来冯巩的搭档是朱军,不过昨天却换成了新人,对此冯巩并没有解释原因。而原先被毙掉一次的大兵和赵卫国《免费午餐》改头换面成《免费电话》,并加上去年因嫖娼事件隐退一年的李金斗重新冲击春晚舞台。

  据昨天现场记者描述,在终审中获得掌声最多的是两个节目,一个是讲述孤独老人为了让子女来看他而假话连篇的小品《假话真情》,此外就是曾经说不再参加春晚的李琦和林依轮、管彤一起出演的娱乐古装小品《大花轿》,这是历届春晚小品中首次出现“古装”造型。

  赵本山小品“难产”

  各路笑星悉数亮相,只有“小品王”赵本山悬而未决。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了解到,赵本山前日中午和小品作者开会商讨剧本,临时决定要“重打鼓、另开张”,换剧本,“原来的小品是写要复婚的老两口,因为耳背说话打岔儿的故事。但作者写着写着越来越感觉和去年的《说事儿》像,而且怎么都绕不开,只好放弃。”

  据高大宽透露,目前本山和作者也都觉得时间有点儿紧,挺着急的。因为没有剧本,昨日赵本山和搭档宋丹丹未能出现在终审现场。但赵本山委托了经纪人高大宽前往央视,向总导演金越汇报情况,赵本山也表态争取尽快进组。

  “石头”、牛群被毙

  记者还从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处获悉,昨日的节目终审演员名单里没有牛群的名字,他基本上已经彻底告别今年的春晚舞台。

  至于外传《疯狂的石头》要被改编成小品登上春晚的消息,据昨天现场的演员透露,并未看到“道哥”等一帮“飞贼”。早报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原来“石头上春晚”的创意被央视高层领导“毙掉”了,原因是:“关于小品里面‘贼’的内容和春晚的气氛不太协调。”

  春晚语言类作品雏形曝光

  1、冯巩《农家乐》:去年“潜规则”激发灵感,讲述参加小角色选拔的趣事。

  2、郭冬临《回家》:醉汉回家的故事。

  3、李伟健《彩铃声声》:把热门话题的彩铃拿来开涮一把。

  4、潘长江、金玉婷《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个浪漫的浪漫故事,最终发现网友居然是离婚夫妻俩。

  5、大兵、赵卫国和李金斗《免费电话》:捡到一个手机电话,里面充斥免费广告引起的笑话。

  6、郭达、蔡明《送礼》:家长送教务主任礼物的造成的大笑话。

  7、周炜、范雷《我惯着他》:对社会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音符,进行了讽刺和批判。

  8、严顺开《假话真情》:孤独老人为了让子女来看他而假话连篇闹笑话。

  9、黄宏、牛莉《可谈》:二婚夫妻相亲的故事。

  10、李琦、林依轮、管彤《大花轿》:小霸王周通提亲故事的恶搞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牛群 | 宋丹丹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