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网民声音可送上两会


  【联合调查】

  信报搜狐联手 调查八大热点

  信报讯(记者赵磊) 在今年的北京政协会议上,本报将与搜狐网合作,就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网络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分为:交通、食品安全、子女教育、就医、奥运、治安、环境、流动人口等八个大问题。市民也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我们将会把您的问题带到两会上,请代表委员进行讨论。

  从今天起,市民可登录搜狐网“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选择自己关心的话题。本报希望以此了解民意,并将网友的声音带上两会。

    北京娱乐信报调查:今年北京两会您关心什么问题

  市人代会明天开幕

  信报讯 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07年1月26日上午9时开幕。届时,北京卫视(BTV-1)、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千龙网以及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城市电视将同步现场直播开幕式。欢迎收听收看。

  政协会新设发稿中心

  信报讯(记者赵磊) 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新闻中心为记者设置了发稿中心,并提供免费上网。

  昨天,记者在大会所在地京西宾馆5层看到,大会新闻中心专门为上会记者准备了发稿中心,并配备10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打印机,供记者随时发稿。

  据市政协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是想给记者准备一个良好的发稿环境。”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庞鸿 | 赵磊 | 主席 | 孙步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