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服装厂11名女工煤气中毒续 负责人已被刑拘

  信报讯(实习生何明) 昨日下午,记者从右安门医院神经内科住院部了解到,1月22日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的3名女工病情趋稳,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据大兴警方透露,11名中毒女工所在的服装厂负责人刘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经警方调查,该服装厂为个体小型作坊,事发女工宿舍内的取暖设备不符合安全规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故而引发本次煤气中毒事故。服装厂负责人刘某为湖北仙桃人,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其雇用的女工绝大部分为其同乡,且多名尚未成年。目前,该起煤气中毒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新闻回放

  1月22日上午,大兴区旧宫镇南小街一家小型服装厂一宿舍内,11名女工被发现煤气中毒,其中2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9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右安门医院及南苑医院,事故发生后,该服装厂老板不知所踪。经相关单位调查,事故原因为使用煤炉取暖时一氧化碳中毒。

  事件回顾:

  北京服装厂11名女工宿舍煤气中毒 两人死亡(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恋爱中毒的仙术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