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选拔党外干部任高校副校长……

  湖南选拔党外干部任高校副校长

  信报讯据《湖南日报》报道,湖南省委选拔任用干部再次出台重要举措——近日集中选拔6名优秀党外干部任高校副校长。2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对6名提拔任职人选进行了集体任职谈话。

  湖南省委研究决定:张健任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长庚任湘潭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任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伟军任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何清湖任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晓任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

  湖南省委组织部一负责人说,该省党外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力度较大,但党外干部分布还不够平衡。省委在高校党外干部中选拔6人担任副校长,就是要以此为突破口,推动全省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改善各级领导班子结构。

  6名党外干部也表达了激动心情。来自九三学社的张健,2001年回到祖国,是湖南师范大学第一个“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他对记者说:“我非常感谢省委和学校对我的信任,面对如此重托,惟有全身心投入工作,才能不辱使命。”

  立法叫停开瓶费违者可被处停业

  信报讯据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报道,今后,贵州的消费者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对“谢绝自带酒水”说“不”。日前,贵州省率先推出了《贵州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并将于2月1日正式实施。此条例在全国率先以立法的形式对“开瓶费”说不。

  新《条例》明确规定:餐饮、娱乐业的经营者“不得拒绝消费者自带酒水、饮料,不得收取开瓶费等不合理费用”。新《条例》在“法律责任”专章中规定,有“向消费者收取开瓶费等不合理费用”、“设定最低消费数额”等九种情形之一的,可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

  广珠铁路线近期将复工

  据新华社电珠海市代市长钟世坚24日在珠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已停工八年的广州至珠海铁路将于近期复工。

  广珠铁路1997年开工,1999年因故停工。之后,曾几度建设又几度因资金、股权、沿线土地等问题停工。在珠海市的协调、配合下,广珠铁路项目公司于2007年1月15日在珠海正式挂牌。按计划,广珠铁路总投资估算为45.8亿元,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复工后在2010年底完工。

  公安部门决定捕杀流浪犬只

  据新华社电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部门近日决定,对该市流浪犬将进行捕杀。据了解,这项工作将严格按照《乌鲁木齐市养犬管理规定》要求进行,所捕犬只交由草原兽医总站处理,对于名贵犬只,委托犬只养殖者代养。

  此外,乌鲁木齐市公安部门还将对违规饲养大型犬和一户养多条犬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没收所养犬只,并吊销养犬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湖南 | 湖南科.. | 湖南第.. | 珠海 | 珠海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