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可爱淘新书《致我的男友》上市……

  可爱淘新书《致我的男友》上市

  信报讯 (记者赵明宇)可爱淘2007年最新力作《致我的男友》日前已上市出版。

  韩国畅销书作家可爱淘每部作品一经出版,必然荣登中国畅销榜前列。从开启青春阅读风潮的《那小子真帅》开始,之后的《狼的诱惑》、《局外人》,以及《哆来咪发唆》,每一部作品在市场上都表现优异,行销几十万。

  《致我的男友》展现出一个爱恋成长诗篇,当纯澈明净的女孩江纯遇到自己心仪的男孩澄弦时,压抑了许久的爱慕裂锦般迸发;然而痴爱江纯的爱情傻瓜殷尚感情浓烈。江纯进退维谷,不忍心伤害男友殷尚,却也不想失去澄弦的垂爱。三个人的情感迷蒙着雾色,可爱淘试图在书中解答这道爱情方程式。

  《厨艺辞典》指导如何宴客

  信报讯(记者张然)日前由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一套《厨艺辞典》汇集了1000多个烹饪小窍门、1000多种蔬果汁配方、1000多道假日客佳肴,成为中国第一部家庭厨艺辞典。

  由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营养师没说的1001蔬果汁》、《大厨不传的1001烹调秘笈》和《书上学不到的1001宴客菜》三本书分别从广大读者的实际生活入手,专门聘请经验丰富的名厨,收集了许多烹饪的小点子,全面传授厨房烹调经验。并且专为没有时间构思如何搭配菜色的读者准备的推荐套餐组合。从菜色搭配到上菜顺序,都安排妥当。最大限度地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爱淘 | 江纯 | 殷尚 | 我的武.. | 吉林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