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0元通票能逛一年博物馆

  信报讯(记者王健)近日记者获悉,2007年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开始对社会限量发售,通票售价仅为80元/套。2007年发行的新版博物馆通票的入网博物馆、景点共88家。新版通票中既保留了原有的中国科技馆、中华世纪坛、大观园、白塔寺、大觉寺、北京天文馆、周口店遗址、航空博物馆、紫檀博物馆、鲁迅博物馆、徐悲鸿纪念馆等传统馆点,还新增了电影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九龙游乐园、正阳门等。

此外,还吸收了一批名胜古迹类景点及旅游热点景区参加,如太平洋海底世界、八达岭残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植物园热带温室、中华民族园等。

  入网2007年博物馆通票的88家馆点的门票减免总价格约为2100元,但通票售价仅为80元/套。其中免2人次门票的博物馆近60家,半价和特别优惠的馆点30余家,继续了2006年“一元钱,游一馆”的操作模式。详情可登录中国通票网(www.tongpiao.cn),五环内免费送票热线?押62968202、62968232、62977949?熏团体购买优惠,此活动截止到2月10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