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文体基础设施建设不含糊 银川建起国际标准体育场

  核心提示: 改造后的湖滨体育场可举办国际国内足球比赛;西塔戏院翻建工程的旧建筑主体已拆除;收缴各类盗版书刊14000余册、各类非法音像制品10万余张,行政处罚各类违法、违规场所180余家,吊销5家娱乐场所营业执照。

  晚报讯(记者姬恒飞)湖滨体育场综合改造工程于去年7月完工正式交付使用,工程总投资297万元,该体育场按国际足联足球场地标准建设,可接待国际国内足球比赛。

  2006年,市政府把加大文体基础设施建设、整治文化市场秩序列为为民办10件实事之一。在文体基础设施建设中,除了整修湖滨体育场外,7月份还对湖滨体育馆屋面防水等局部进行了维修改造。湖滨体育场和体育馆改造维修工程完成后,以崭新的面貌成功接待了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的有关比赛。同时,银川市全民健身中心已开始选址,正在积极筹备实施阶段。西塔戏院翻建工程的旧建筑主体已拆除,力争今年建成。翻建后的新戏院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设计800个座席。

  同时,我市大力整治文化市场秩序,制定了一套规范的文化市场执法制度,行政审批项目全部进入政务大厅。银川市现有各类文化经营场所2792家,2006年全市开展各类文化市场大型集中统一行动14次,阶段性专项整治行动9次,共检查各类文化场所和单位6000余家次,收缴盗版书刊14000余册、非法音像制品10万余张,取缔无证经营摊点53家,行政处罚违法、违规场所180余家,吊销5家娱乐场所营业执照,使文化市场在规范管理中走向繁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天津工.. | 石家庄.. | 文化 | 北京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