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时代商报

美架战机合围中国 5小时介入亚太冲突

  核心提示

  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所有海空主战飞机全部亮相中国周边地区,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有其险恶用心的。这就是构筑空中遏制圈,加强对中国等有关国家的空中威慑,维护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利益。然而,也有一些专家指出,美国空中主战“老底”全部亮相亚太,足以显示其“黔驴技穷”的窘境。

况且,美军主战飞机看起来“威风凛凛”,但个个都有致命弱点。其中,B-2机体隐形涂层易遭破坏现原形,F-117空战格斗能力差,F-18E/F难以在2万米左右的高空作战,F-15E不具备隐形突防能力等等。

  分析人士:美国用心险恶,构筑空中遏制圈。

  专家分析:美国“黔驴技穷”,主战飞机看起来“威风凛凛”,但个个都有致命弱点。

  对中国东西合围之势

  据海外媒体透露,近日美国空军宣布,美国本土爱达荷州山家空军基地的一批美军主力战斗机F-15E,本月14日已经部署到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这样,美国最有威力的八大海空主战飞机相继亮相中国周边,在亚太上空构筑起了威慑中国的包围圈。

  美军在亚太地区的先进战机已对中国形成了东西合围之势,值得人们高度警惕。

  部署300多架美军战机

  据有关资料显示,目前美国在中国周边部署的先进战机总数已超过300架,尤其在号称太平洋第一岛链的日本、韩国等地,美军更是囤积了重兵。

  美军表示,这些战机部署到位后,将建立一支集收集情报、侦察、打击任务三位一体的全新“全地区型打击机动部队”,届时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军事介入时间由过去的20小时缩短为5个小时。

  隐形主战飞机进驻亚太

  在美军主战飞机中,隐形主战飞机部署亚太最令人关注。其中,B-2是美国最先进的隐形战略轰炸机,从2005年开始经常与B-52和B-1B轮换部署西太平洋的关岛。这样,关岛就长期驻扎了美国远程轰炸机部队。

  F-117是世界惟一实战部署的隐形战机。本月11日,美国空军在韩国群山基地部署了一个中队的F-117隐形战斗机。在未来几个月里,F-117将与驻韩美军的F-16战机部队进行空中联合演习。

  F-22是美国新部署的隐形战机,原计划首先部署北太平洋的阿拉斯加。然而,本月10日美国媒体突然报道,F-22将于下月首次部署日本冲绳的嘉手纳基地,总数为一个中队12架,时间为数个月。

  加紧部署F-35战机

  不过,即使部署了F-22这种顶尖战斗机,美军似乎感觉还不放心。2006年年底,美国“NOT霍尔化兹作战研究室”,专门进行了一次计算机全息模拟对华军事武装对抗演习。

  模拟报告指出:“中国空军出动12架苏-27MKK战斗机、22架歼-11、10架歼-10A,20架歼-8IID。而美国空军出动了5架E-8,12架EF-111,15架EA-6B。

  在此基础上,美国空军先以8架F-22单独迎击中国空军。结果,8架F-22中4架被击落,2架重伤,其余带伤返航。而中国空军损失7架歼-8IID,1架苏-27。其主要原因是由于这个领域,处在中国地面远程相控阵雷达的直接监控范围内。

  据悉,美国空军对这份报告极为重视,甚至由此认为在亚太地区只部署F-22还略显力量单薄,还应该按照传统的轻重搭配形式,在中国周边增加轻型先进战机,即号称“世界最先进”的F-35战机。文图据世界新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