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英国男子有一张“百变怪脸”-(图)

  罕见基因疾病致皮肤薄如纸,能随意将脸皮拉得很长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诺里奇市37岁男子盖里·图纳患有一种罕见的基因疾病,导致他的皮肤像纸一样薄,像牛皮筋一样充满了弹性。盖里能将自己的脸部皮肤拉得好长,也正由于拥有这项绝技,盖里加入了英国的“恐怖马戏团”,专门在舞台上向人们表演他的“拉脸绝技”。

  轻轻一碰就会血流不止

  现年37岁的盖里·图纳是英国诺里奇市人,他患有一种罕见的“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一种可以削弱人体关节、血管和皮肤的基因失调症。
自出生后,盖里的皮肤就像纸片一样薄,像牛皮筋一样充满了弹性,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自己脸上的皮肤拉得很长。

  当盖里长大后,他像其他青少年一样热爱体育,可是他的身体却频频受伤,因为哪怕最轻微的碰撞,也会让他立即皮破流血。盖里回忆说:“当碰到东西时,我的身上就会出现可怕的瘀伤,血管甚至会破裂,鲜血不断地冒出来,因为我的皮肤没有丝毫压力可以止血。医生一开始还以为我是个血友病患者。”

  据悉,正常人的皮肤细胞都被一种名叫胶原质的化学胶水紧紧粘合在一起,但“埃勒斯·丹洛斯”症患者的胶原质则发生了畸变,导致人体皮肤异常松弛。

  加入马戏团成表演明星

  由于拥有将脸部皮肤拉得很长的“绝技”,盖里后来加入了英国诺里奇市的“恐怖马戏团”,经常向观众表演“百变怪脸”,他也因此迅速成为了该马戏团的表演明星。盖里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因为我能让1000个人在同一时刻大笑,这种感觉非常好。我爱舞台表演,我并不希望人们同情我,为我感到悲哀。”

  盖里称,他唯一感到被嘲笑的时刻,是他的疾病刚被诊断出来的时候。在那几天的时间里,英国各地的医生都争先恐后纷纷来观察他。盖里说:“我记得,一天之内有80名医生跑来观察我,看我拉长脸部的皮肤,我感到那就像我的第一场表演秀。”

  概率低到无法估算

  尽管不一样的脸皮让他成为了名人,但他却必须忍受着巨大的身体痛苦。比如,每天早晨醒来,盖里都会处于极端的疼痛之中,这是因为“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使他的皮肤变得松弛的同时,也使他的关节变得异常脆弱。

  专门研究“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的纳兹利·麦克唐奈尔博士说:“我研究过一些仅有18岁的患者,他们的脊椎看起来就像80岁老人一样。”据专家称,人体患上普通的“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但遭遇像盖里这样极端的“牛筋皮肤”的概率,则更加罕见,几乎无法估算。

  不过,盖里称,拉长脸皮并不会让他受到伤害。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 诺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